彰化縣地政士公會

| 設為首頁 | 我的最愛 | 聯絡我們 |
沿革
理事長的話
服務項目
未來展望
組織系統表
章程規章
事務所轄區圖
歷屆理監事名冊
教育訓練願景及使命
入會須知

地政士之立法與正名,在同業先進生命共同體的感召下胼手胝足,歷經無數風雨淬鍊的日子終於完成歷史使命,吾業賢懠應念茲在茲心存感恩,秉棄個人堅持,「三人行必有我師」教學相長,順應時代潮流開創新局。有感未來是科技與專業的競爭,本會會務推動重點亦朝此因應,以協助會員提升戰備能力:

  • 推動網路化知識:
    有鑒於本縣地政業務電傳系統即將啟用及本會會務e化之推動,為因應此一電子資訊時代來臨之衝擊,未來會務工作除依循以往的推動方針,預備迎接電子網路化知識的推廣將列為重點,首先是本會網站之架設,本會網路系統係與興國管理學院產學合作,將於九十三年正式開放會員使用。因此,本會將陸續安排教育會員藉由電腦網路系統之操作擷取所需資訊能力之講習,期望早日促成每位會員皆能輕鬆上線,從無遠拂界的網路世界運用所長,為專業加分。
     
  • 充實專業技能:
    地政士經建立考檢制度後,通過考試者約一萬五千人,加上原先已執業者約有三萬人之眾,成為職業團體中執業人數最多的行業,然而時值不動產市場受大環境景氣影響,地政業務量銳減,政府為提升便民措施陸續實施單一窗口及機關間業務之整合,僧多粥少讓地政士更是雪上加霜,在這充滿憂患的現實環境裡,突破窘境開拓先機是當前課題,因此,充實專業知識挑戰深度案件,釐定專業目標與訴求,建立自己獨一無二的優質品牌,是每位地政士的當務之急,本會當守護及聆聽每一位會員的需求,敦聘學者、專家提供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服務。
     
  • 展現智慧繼往開來:
    公會是「人力」、「財力」、「智力」、「行動力」的結合,內部因地政士法通過後,業必歸會制度之施行,同業歸隊為公會抑注了更多新血輪,會務將更任重道遠;外部因大環境及時代潮流之衝擊,執業危機提升,公會面臨新時代來臨之際,領導幹部更須展現智慧,整合「人力」、運用「財力」、激盪「智力」、啟動「行動力」,在公會體制下各職所司、各盡所長、開創新局,薪火永遠相傳,相信未來在會務經驗豐富的施理事長景鈜領軍下會務將展現更多的突破且蒸蒸日上。

列印此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