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地政士公會
福利委員會訊息~舉辦108年度會員暨眷屬聯誼旅遊活動~奮起湖舒活之旅~(2019/04/25)

一、依本會年度工作計畫辦理。
二、日 期:民國108年5月19日(星期日)一天。
三、活動名稱:奮起湖舒活之旅。
四、行 程:快樂出發→國道KTV聯誼歡唱→蘿莎玫瑰莊園→阿里山公路→奮起湖車站&老街(圍繞於蓊鬱山林之間的奮起湖車站,美不勝收,還有被比喻為南台灣九份的奮起湖老街周邊的必吃美食,像是愛玉伯、豆腐羹、涼糕、愛玉冰淇淋泡芙、現烤甜甜圈、奮起福米餅,順著奮起湖老街周邊都是景點,像是百年檜木之稱的肖楠步道、文史陳列館、蒸汽火車頭展示館,輕鬆出遊也能滿載而歸)→午餐(享用奮起湖鐵路便當)→旺萊山愛情大草原(有超大草皮很適合讓孩子能夠盡情的奔跑,還有好多必拍的浪漫裝置藝術浪漫花牆、大型禮物盒,LOVE婚紗造景裝置、巨大魔法書,很適合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別錯過享用美味的鳳梨酥唷!)→逐鹿部落藝術村(販賣部落特色商品,包括工藝品、農特產、風味餐飲、每逢假日必擠滿眾多人潮,同時在上下午,各有一場鄒族傳統歌舞表演,來到阿里山旅遊千萬不能錯過)→晚餐→回到溫暖的家。
註:1.以上行程得因時間等必要因素調整之。
2.車上供應早餐、礦泉水,請著輕便服裝,雨具自備。
五、費 用:
1.會員:免費,但報名時應預繳1,000元保證金,出發當天無息退還。
2.眷屬:每人費用900元。
六、上車地點及時間:依報名確定人數後,再另行通知上車時間、地點。
七、報名地點:本會會館或各區理監事事務所,報名請同時繳交保證金及眷屬費用經收款人簽名,再將報名表傳真至本會,始完成手續(FAX:833-7725)。
八、報名日期:統一於108年4月25日報名至5月6日下午5點截止或4部遊覽車額滿時,截止報名。
九、注意事項:
1.未繳交108年度常年會費者,請先繳清後報名。
2.報名時未繳交保證金或眷屬費用,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將不列為參加者。
3.參加者當日未出席或由他人頂替者,已繳交之費用將沒收,頂替者將不能上車。
4.參加者因故不能參加,請於5月10日下午17點前告知本會,以方便人員遞補之。
5.遇有特殊情況,無法如期舉行時將於5月17日中午12點前公佈於本會網站最新消息。
十、檢附報名表一份。


列印此頁   回頂端